這幾天開始下雨 天氣也漸漸涼了
很囧的是 這邊不像台灣到處都高樓
平地的風非常強勁
只要下雨都會直接打在身上 超級冷的
已經被大家公認不夠耐寒(?)
加上自己也覺得不太行(?)
就跑去century21抱了大衣回來啦



雖然說是outlet
大衣厚外套這種高單價的東西果然還是有點小貴啊
品質稍微好一點 樣式不要太難看的
都是三位數起跳
看了好幾件質料非常舒服 樣子也很好看的
都超過我的預算頗多
順帶一提 我的預算就是不打稅的範圍XDDDD
所以能找的衣服就相對少了一大半
逛了很久
看到幾件DKNY和TOMMY HILFIGER的大衣
穿起來很舒服 價錢很巧妙的都是109.97
是outlet知道有人像我一樣專挑不打稅的衣服買嗎XD
那個0.97也太不乾脆了吧

說了這麼多別人的好話
其實最後還是選了Nine West的
因為其他兩件候選人
實 在 太 重 了
穿在身上應該可以直接當棉被了吧
總覺得走路都會被拖慢速度XD
加上想到要擠地鐵
體積如果像北極熊應該行動頗困難
不過不要以為小牌子(跟其他兩個比啦), 價錢低 品質就差
這件我也很喜歡 而且這件下襬比較短
不像其他長度幾乎到我小腿
下半身露多一點腿看起來比較不會那麼短XD

啊啊 不過回到家後
還是對DKNY那件念念不忘啊(抱頭)
果然應該連那件...(拖走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fox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