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人三次殺G(GMAT) 我是三次殺S

要是這一次再不過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辦了orz

不過這次面試的Delmas感覺是個好人

應該可以過...吧(遠目)



回家的時後發現信箱有信

居然是台南寄來的?!!

喔喔 超級感動的啦

這不是之前sublet的室友說要寄給我的東西嗎>"<

從台南耶 坐飛機來耶 真的是大好人

我從來不知道有人可以好到這種地步XDDD

三張subway的折價卷

也幫我千里迢迢的從台灣寄來

為什麼來sublet房間的人都這麼好

而且一個比一個厲害 >口<

請受大家我一拜 實在太感謝了m(_ _)m

趁著折價卷沒有過期

待會晚餐就去對面買subway吃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fox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