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某人拖去一起參加friday night 的 Bible Study

嘛 本來沒什麼興趣

算是被free meal引誘的

不過整個晚上下來其實還算有趣

畢竟在聖言樓被荼毒訓練過

現在看到吹捧耶穌的神蹟也可以當故事欣賞

所以當天晚上在那邊唱歌啦 看影片啦 聽聖經故事啦

對我來講勉強算是休閒娛樂

而且認識了很多人 大體上感覺還不錯

 

話說當天下午匆匆出門 被某路癡帶著亂繞了幾圈(?)後

終於抵達教堂時

還因為大門深鎖以為走錯/記錯時間

正準備打道回府XD

非常巧的在教堂大門的另一端

看到兩個一樣鬼鬼祟祟的東方女生在教堂前探頭探腦

當下和她們一起會合

自以為老馬識途的某路癡很有自信的

帶著我們一群無頭蒼蠅直衝教堂小側門找入口XD


總之陰錯陽差的被帶進教堂後

因為我們這一群人剛好坐滿一張桌子

所以就先被安排坐一起

那兩個女生是來念短期的語言課程

一個會講日文的韓國人(?) 一個正港的日本人

韓國來的YUNI說她在念研究所

交換學生還是什麼program的關係來這邊念英文4個月

正好在這邊認識了另一個日本女生

日本的MAKI好像在工作吧

公司派來這邊念英文進修兩個月的樣子

YUNI很健談而且很厲害

好像在日本工作過一兩年

所以當她們兩人知道我學過日文時

第一個開口用日文跟我說話的是

 

韓國人的YUNI桑

 

有種微妙的感覺XDDDD

 

大家聊了一陣子

人也慢慢坐滿附近的桌子

義工們就吆喝大家快去吃飯

餓得要命的人們就很不客氣的掃光那些晚餐XDDD

像某人一直口口聲聲要減肥 要節制的

還不是拿了三盤的香料烤雞

還很哀怨的說吃兩盤生菜沙拉也無法彌補罪惡感

那一開始就不要說那些做不到的事嘛XD

喔喔 不過那香料烤雞真的超級好吃

雞腿肉入口即化 而且迷迭香真的有夠好吃~

吃到我都覺得再走近吧檯都會心虛XDDDD

雖然菜只有簡單幾樣

不過分量夠 加上提供了白飯麵包

大家吃超飽

 

吃完飯 義工開始準備晚上的節目

一開始是唱歌

舞台(?)上只有一把吉他和四個唱者

不過似乎唱的都是教徒熟悉的讚美歌

音樂一響起全場都會一起唱XDDD

不可否認那些歌詞有點芭樂

不過有幾首旋律還蠻好聽的

唱完歌後

義工放了一個短片

內容好像是聖經很有名的一段劇情

牧師(吧? 應該 囧) 說了個小趣聞

聽說在棒球比賽時

觀眾席上都會有這章節的題名布條

而且電視機轉播都會照

好像是個傳統還是什麼的 whatever

有個不知道其中道理的傢伙很忌妒

以為約翰這傢伙很囂張的把自己名字做成布條吸引轉播注意

所以這個叫Bob的人就依樣畫葫蘆

自己做了個 Bob 的布條 後面還標上疑似生日的數字XD

雖然不知道是真實事件或虛構笑話

不過個人是被戳中笑點了啦XDDDD

 

看過影片後

大家東南西北的閒聊

我們這桌的義工是個土生土長的當地女強人XD

她不但在很多所大學教美國文化歷史

還因為太喜歡旅行

所以跑去申請國外的工作

在中國教過五年書 也去過超多地方

而且中文超標準啊啊啊XD

當她知道我們這桌很多人都會多種語言

就笑說很巧今天trilingual都聚集在這邊了XDDD

大家聊得超開心

也打探了很多本地人才知道的must-go小店

 

後來因為還要去warm-up party

所以我們先離開了教堂

雖然前往subwy的路上被H&H bagel誘惑了

但看到/聞到熱騰騰又香酥的CINNAMON-RAISIN

就算胃已經塞不下

不買實在對不起自己XDDD

(某人:喔 怎麼辦 我們等一下還要去她們家party吃東西耶 可是我超想吃這個bagel的...

我:那你就等到春天再減肥吧 依你這種吃法 大概天氣回暖前都無法節制的XD

某人:...orz)

所以我們兩人手一個bagel很滿足的坐上地鐵回downtown去

先說清楚 我可沒偷吃喔 這是我隔天的早餐 我才不像某人管不住自己的胃和嘴...

 

臨走前

教堂義工告訴我們隔天星期六中午有個活動

會帶大家去chinatown吃飲茶

其實當下非常心動XD

而且我和chinatown超級不熟的

大概去的次數一隻手就數得完

所以能去吃個飯也不錯

不過事後證明沒報名是正確的

晚上的warm-up實在玩太晚

隔天根本爬不起來 囧

整個就是精疲力竭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fox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