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期待已久的火鍋呀

進入冬天都還沒吃到半次火鍋

眼看冬天都要結束了

終於在這凍得要命的星期六晚上吃到開冬(?)第一鍋XDDDD

 

不知道該說剛好還是怎樣

這兩天晚上飯局都在走luxury路線的apt進行

而且還一天比一天豪華XDDDD

本來以為小小的Groove St.不怎麼樣

沒想到暗藏了這麼一個豪華奢侈的公寓大樓啊 囧

原來以貌取人(?)真的是不對的...

 

剛好房間的主人Gina是做設計方面的工作

整個apt非常有質感 而且空間安排讓人非常舒服

我猜是因為地價物價比較便宜的關係

每個房間都很大

連廁所都可以走台步 可想而知

客餐廳和書房的開放空間有多大多完整了

小細節也很精緻 色調是我喜歡的黑與白

而且我愛死了電動窗簾和客廳的裝飾牆XD

還有一個電子壁爐超爆笑

 

剛好鄰居假期出遊所以託了一隻可愛的小狗狗代養

一整個晚上Kaka就一直在大家腳邊鑽來鑽去

聊天中有人提起我才熊熊發現

kaka是shit的意思啊XD

對不起史蒂芬金 你的小說我太久沒碰所以有點忘記

不過黑塔一直是我心中的經典 羅蘭每次咒罵kaka或Ka的時候

我都會自動幫忙配音XDDDD

嗯 真不知道狗狗主人是故意還是怎樣才取這名字的XD

 

我們一群七個人很能吃

鍋子一直加料加湯的

輪了好幾round才終於餵飽所有人

雖然和大家不熟

不過大人都很會帶話題

而且聊天的內容很有趣

所以不至於無聊 應該說 沒時間無聊XD

不過很好笑的是

每次和年紀比較大的人一起

好像就一定要來一下年紀的話題

而當然也不免俗的 讓某些人背上刺了不少箭(大笑)

 

重點(咦)是飯後甜點

好像不知道誰從肯塔基帶來的肯塔基 something pie

 

超級好吃 人間美味(1秒

 

巧克力雖然甜但配上酥脆的派皮一整個搭

很想不要臉的說請給我多一片但剛好分完

幸好另外的巧克力甜餅也超好吃

所以擅自多吃了幾塊餅乾做為補償XD

 

飯後為了幫助消化

理所當然的要把wii和叉盒子請出來啦

從wii fit 到射擊遊戲 賽車遊戲等

玩過幾輪後 大家都累得癱在沙發上

而我一直宵想很久的guitar hero也順利的玩到

 

睽違好幾個月的吉他啊啊啊(感動)

 

彈第一首其實手感還沒抓回來

明明是easy mode居然只彈了95%真是奇恥大辱

還是某人的招牌歌曲

明明聽到都耳爛的說=3=

還好後來陸續彈了黑色安息日 史密斯飛船 RHCP等歌的medium mode

慢慢找回那個節奏和手感

雖然還是可恥的95%

不過是medium 模式的中上難度歌曲

算是稍微回復水平 嗯 只是稍微

想當初巔峰時期hard mode明明clear好幾首的...(遠目

可惡 玩過後害我好想衝去gamespot把那把aerosmith限定版買回來啊orz

就算沒有遊戲可以玩

讓我摸摸吉他 用想像的玩也好啊Q_Q

 

說到wii fit我這是第一次玩

本來一直不了解在那塊板子上運動有啥樂趣

實際玩過才知道真的很好玩

一開始很難抓到平衡

會動太多 或轉過頭

不過習慣後就開始好玩了

雖然人多容易緊張

但平衡感遊戲我破了幾個紀錄呢XDDD

 

這天也是玩很晚

到最後不只人沒力

連Kaka也意興闌珊的躺在小窩發呆XD

雖然本來說要提早結束

不過最後還是過了午夜才打道回府

(喂 不是要趕path的車還是啥的嗎XDDD)

幸好Lacey很貼心的開車載我回家

不然我應該跟昨晚一樣

在path staation和大家一起在寒風中等半小時一班的車吧XDDD

有車真好 有別人開車更好(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fox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