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Grand Ave的Target

閒來沒事就從頭逛到尾

看到很妙的東西XD


 

我都不知道Guitar Hero有這麼紅

叫我用NDS玩已經覺得很克難了

沒想到還有更克難的東西XDDDDD

這種掌上小型電子遊樂器幾乎快絕跡了

出這款遊戲我只能說算你厲害XD

另一個更可憐(?)的是空氣吉他(笑倒)

還附了一個小小的音箱

我是不知道這玩起來感覺怎樣

不過旁邊看的人應該是滿爆笑的XD




這是今天的重點

我終於去買電鍋啦

雖然不是貴的要命的大同電鍋

反正功能一樣 價錢一半 何樂而不為

我又不是講究的人 而且說真的我跟大同不熟XD




小巧可愛的三人份電鍋

附了蒸架 量杯和飯匙

整體很輕 顏色也蠻可愛的

這牌子好像蠻大的樣子

逛來逛去都是他家的產品XDD

網上也有人推薦

應該是還可以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fox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