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1050861.JPG 


雖然說飯局是一定要的

不過這樣吃下來我真的會受不了啊XD

但是陶板屋我又很喜歡

整個很猶豫

最後還是去吃了

絕對不是衝著那句 我這幾天也在拉肚子耶 要拉大家一起拉

小姐 老娘我可是第二天下午要上飛機的哦?

跟你飆車回新竹是不一樣的唷? (笑)

L1050862.JPG 

因此這餐也是以清淡為主

前菜別無選擇的點了蘆筍山藥沙拉XD

嗚嗚 看到別桌的牛肉沙拉好像很好吃Q_Q

幸好還有前菜的烤杏鮑菇可以吃

味道果然很棒

L1050863.JPG 

服務生問的時候超猶豫的飯糰

很想和對面不怕死的某人一樣點炸飯糰

不過基於要坐飛機長達14個小時

我實在不敢跟自己的腸胃開玩笑

所以乖乖點了蒸的飯糰

也是一樣好吃啦 只是沒有那麼香(淚奔)

L1050865.JPG 

主菜上桌前會開始提供桑葚醋汁

我們兩個非常威猛的灌了好幾杯

酸酸甜甜的正好中和我們的腸胃

吃到最後竟然有種肚子不痛的錯覺

害我離開前又喝了好幾杯XD


總之這次的主菜是陶板枋魚(又是你!枋魚!)

非常好吃

而且份量又足

雖然和對面某人的香煎豬排一比

的確略為遜色

不過這種非常時期要共體時艱...(看著對面的叛徒大口吃著豬排...)

可惡 我超想吃骰子牛肉的啦(二度淚奔)

L1050866.JPG 

甜點和飲料

非常自重的點了熱的養生茶

甜點則是紫米粥...

好像有什麼不該出現的東西...

不過沒辦法

那天只剩下奶酪和幕斯可以選

相較之下這個感覺比較安全...




總之又是很飽的一餐

也依然吃完後硬賴在店裡聊天不走

這次可厲害了

我們從12點半坐到下午5點

人家都要準備開始做晚餐的時段了啦XD

為什麼每次我去吃飯都要坐到店關門(或開門?)啊

這樣會不會被列為黑名單呀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fox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