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1拷貝.jpg 

原來我這把年紀還算child啊...(筆記)

拖了好久的報稅

今天終於狠下心把手冊從頭開始仔細看

嗯...果然不事生產米蟲不用報稅啊XD

不過基於IRS網站建議即使不需報/退稅還是給它報一下

就很懶惰的用網路報了XDDD

超方便的啦

之前幹嘛為了這麼簡單的事情煩惱那麼久啊 (´-ω-`)

話說今天愚人節正好考統計

因為統計教授人超級善良

不但明示考題都從作業出

還可以讓我們隨便帶想參考的東西進考場

這樣還有考試的意義嗎

所以大家都非常輕鬆愉快的期待(?)今天的考試

平常我都會提早到教室占位子

今天也就一如往常先去電腦室列印東西後直奔教室

嗯 很好 考試時間前十分鐘

老位子(?)也還是空的 一切非常完美

當我就位 把鉛筆盒和大抄拿出來後

想說看一下手機有沒有電話或啥的

就在這個MOMENT

我發現我的手機不見了啦 囧rz

晴天霹靂的糟糕發現!!!

本來這場考試超有信心的

偏偏在期中考試前五分鐘發現

當場整個人呆掉 一片空白

這是要我放棄考試還是放棄手機啊(抱頭)

當腦袋裡還在天人交戰的時候

我的人已經自動走向講台

嘴巴更自動的跟教授報告我要千里尋手機

好在教授人真的超好

他一口答應還說會等我回來再開始考試Q_Q

正如預料 電腦室的工讀生說沒有人撿到

拖著身體回教室的路上

我完全沒辦法思考 到底該先去停話還是幹嘛

不過就算掉了一百萬 試還是得照考 更何況只是隻用到快報廢的老舊手機

整整兩個小時我都不記得自己是怎麼做題目的

腦袋裡倒是一直有跑馬燈重複著 停話 繳費 辦門號 買手機 改通訊資料

這些雜七雜八的後續處理

坐立不安的撐完整堂課

終於下課後我跑去學校的失物招領問

當然也是沒有消息

負責的警衛還很同情的看了我一眼

一副就是你不用肖想找回來的樣子 (´д⊂)

總之就是非常悲慘的回家

雖然在路上凱特提議利用我們學校買iphone的優惠

乾脆辦一隻蘋果來陪她對打玩玩

聽起來是很誘人沒錯啦

不過Apple的東西真的是讓人又愛又恨

所以她提iphone的時候我沒有很認真的考慮

回到家想說不看白不看

就上網查了價錢和費率

我咧 不看還好 看了之後超心動啊啊啊 ヽ(;´Д`)ノ

99大洋而已耶 一隻iphone耶 可以上網查地圖玩遊戲還可以聽iTunes耶 這不買對不起自己啊

然而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今天是愚人節

所以冥冥中我做任何事都要被耍一下

就在我手指快滑向 Buy Now!的時候

背後忽然響起了...

手機震動的聲音啊啊啊啊啊 (ノ ̄Д ̄)ノ彡┻┻

咦 表情好像有點不太對XDDD

我只能說當下真的是五味雜陳百感交集

眼前是超便宜$99的全新iphone

背後是失而復得的不知幾手的手機

是要昧著良心欺騙自己按下眼前萬惡的Buy Now 進一步成為Apple的完全俘虜

或是回頭為自以為失而復得其實只是忘記放在大衣口袋的手機高興

嗚嗚 這是什麼愚人節的整人考驗嗎○| ̄|_

在短短的五個小時裡

從一開始震驚 難過 到後來的高興 驚喜 失望(?)

簡直是三溫暖的一個晚上

最後我只把iphone放進我的購物車裡

等到這隻手機一年的合約到期

再來看看蘋果的折扣如何吧 (`・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fox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