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30108.JPG 

最近剛好缺貨缺很大

所以跑去睽違已久的chinatown

補完各種雜七雜八的東西

耶 我愛工研 & 龜甲萬最高

說來慚愧

來了這麼久 居然到現在還會在chinatown迷路啊 (;´∀`)

那天為了尋找記憶中的香港超市

在小不拉嘰的chinatown裡硬是繞了好幾圈

看到好幾間教堂和學校

穿過小義大利街粉多次

最後終於找到才發現 我一開始就走錯巷子啦XDDD

事後還被大家笑很久

不過這也沒辦法嘛 上一次一個人去chinatown已經是去年十一月的事了...(遠目)

所以第一個發現就是原來我也算路癡一族的

不是啦 是香港超市真的貨色很齊全

看來以後應該或多或少來得比較頻繁一點吧

前提是不迷路的狀況之下

 

 

 

第二件小發現是我們家附近的mall

food court我不常去所以不熟是應該的

那天早上去學校

回到家附近已經一點多

想說吃完再回家免得搞到下午才吃 晚餐又要順延很麻煩

所以跑去food court找東西吃

剛好電扶梯旁第一家是自助餐

就隨便跑去夾菜了XDDD

 

沒想到這家(應該)是印度人開的

菜色很亞洲 好幾道菜我彷彿在文園和心園看過XDDD

而且我還看到蜜汁地瓜 我在台北都沒吃過幾次咧

當下夾了兩塊進盤子裡(1s)

光是這個已經很讓人雀躍

沒想到在收銀機前面還有一個更勁爆的震撼彈(?)

居然有烤香蕉呀呀呀呀 。・゚・(ノ∀`)・゚・。

是正牌的烤香蕉唷

不是我之前亂七八糟亂做的冒牌貨唷

天哪超感動XDDDDDD

 

明明我人都已經走離取餐台

硬是回過頭撈了兩塊

超滿足的午餐 ヽ(´ρ`)ノ

而且不愧是正牌烤香蕉

味道和素人手做果然不一樣

口感也沒那麼軟比較Q...

我開始擔心未來有定期光顧的可能XDDD

 

 

 

L1030109.JPG

賣相很差但吃起來還不錯的和風鰻魚義大利麵

食譜來自於這邊

不知道這樣連可不可以XDDD

MASA桑很可愛 做的菜也都很好吃的樣子

不愧是泥碰廚師...

 

唔 會做這道的起因是

鄰居兼同學的凱特小姐的男朋友的叔叔的房東是做食品加工(關係好遠 囧)

送了好幾箱的真空包裝鰻魚給凱特未來的叔叔

叔叔先分送給凱特她男朋友和她

凱特和她男朋友兩人吃不完

再二次配布給我們這群住附近的這樣

憑空分到一條9oz的鰻魚是不錯啦

不過問題是

 

我不敢直接吃鰻魚啊 ( ̄ー ̄;)

 

難不成要說 喂 下次可以送真空鯛魚嗎

當然不可能嘛 而且眼前這條還是得解決啊

所以為了清空冰箱

就上網開始找把鰻魚變好吃的方法XDDD

 

不過可能是日本鰻魚飯太經典

所以一堆都是鰻魚飯的食譜

啊我就是不喜歡直接吃鰻魚配飯還一直跳出來給我看做什麼

搜到MASA桑的部落的時候

有種 終於找到我敢吃的的做法了 的感覺orz

加上之前才去香港超市買了日式醬油和高湯

所以就馬上來試試看啦

 

其實一開始蘿蔓心稍微烤熱時還沒縮水

顏色也還是很漂亮的青綠色

可是後來加進鰻魚後

鰻魚醬汁和醬油不小心加太多

火又忘記轉小火

所以就咻的縮成一團褐色的了

話說沒有用高麗菜是因為米國的高麗菜根本是偽物

但看樣子好像用米國偽物也許效果會不錯

至少不會縮水嚴重成這樣XD

紅燒鰻魚的味道和天使細麵意外的搭

而且不看外表的話 吃起來真的很有日本味

不愧是正宗泥碰廚師的食譜

閒扯這麼多

其實第三個小發現的重點是

原來鰻魚其實不難吃・:*:・(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fox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