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30434.JPG 

今天跑去看聽說很有名的熨斗大樓

雖然外觀沒有太特殊的設計  (Daniel Burnham對不起 不過這是我的真心話Q_Q)

不過整個大樓的確是非常特別的三角形啊(笑)

本來安排的行程是熨斗大樓+Medison Sq 的某小吃攤

不過今天天氣實在太好

所以露天座全是人

更不用說店面前整整繞好幾圈的人潮

想想反正也不急

就放棄今天原先預定的午餐菜單

改往備案B計畫(?)的Pita Hut走去

沒  想  到

這正是今天的第一個意外驚喜...

第7和第8八大道之間居然有假日市集呀啊啊啊 ( ´ ▽ ` )ノ

燒烤和印度香料的香味誘惑著所有路過的行人

看著市集裡人手一支烤玉米 不然就是端著炒飯 烤香腸

聞著看著 本來就已經快餓扁根本沒辦法抵抗

所以就先填飽肚子先啦XDDD

一邊逛街一邊吃東西超有台灣逛夜市的感覺

只差在一個是白天一個是晚上XD


除了食物 飲料和冰品

市集也有賣便宜的小東西 音樂CD 疑似仿冒的包包和眼鏡

還有奇奇怪怪的像是 健康器材或推銷怪東西之類的歐巴桑

(這一點真的很有台灣夜市的感覺XDDDD)

基於我對印度煎香蕉莫名熱愛

加上閒晃時偷瞄到有人吃Samosa餃

所以午餐就是印度大餐啦

煎香蕉一定要的不用講 Samosa我選了雞肉口味

還配了兩塊疑似起司地瓜煎餅

因為老闆的英文口音乍聽之下無法辨識

所以無法得知到底是什麼XD


因為都是澱粉吃完超級飽

為了消化熱量以免像某人 肚子變得跟胸部一樣大就慘了

就來回逛市集好幾趟

這時候眼尖看到市集路邊的其中一家

不就是我本來的目標Pita Hut嗎

興沖沖跑到店面前才意外發現 他今天沒開啊啊啊

這是怎麼一回事啊 (|| ゚Д゚)

幸好真相大白前先被市集絆住

不然餓著肚子來才發現店沒開應該會氣炸

而且至少還有其他意外收穫可以彌補我的失望XD

鏘鏘 下面就是今天的戰利品啦

L1030459.JPG 

紅色的珠珠配上古銅色真的超好看

而且我很喜歡它彎曲的造型

L1030462.JPG 

實品超漂亮

整個顏色偏白沒照片這麼暗

而且金屬珠大大的很可愛

兩隻戒指是在同一家攤位買的

那家飾品都很不錯

有很多耳環 手鍊 戒指 項鍊等

風格從可愛 典雅 嘻哈 到 民族風都有

值得注意的是前面有一整張桌子

全都是我買的這一類手工設計戒指

更重要的是 攤位全部商品都$2啊

要不是大部分的指圍太大 我真的很想買個二十個每隻指頭都給它配一個

L1030442.JPG

補上Madison Sq Park 旁的不知名超高大樓

熊熊一看很漂亮

雖然樓下在整修有點有礙觀瞻

不過樓上部分一格一格的很有趣

Rem Koolhaas設計的23 East 22nd Street本來也在行程內

我帶出門的小抄(?)地圖忘記標了啊啊啊 ・゜゜・.(/□\*).・゜゜・

所以居然非常脫線的就這樣和它擦身而過了

因為完全忘記這一回事所以逛完23街後就笨笨的往南走

雖然因此在途中看到巷子裡的Muji很高興

不過這樣丟三落四的感覺好討厭啊(抱頭)

一路晃到14街

想說就繞繞13和14這個Block

所以很隨性的走到13街

沒想到 又一個意外驚喜 ・:*:・( ̄∀ ̄ )。・:*:・

L1030448.JPG 

我居然誤打誤撞找到Parsons的Sheila C. Johnson Design Center啦 <( ̄∇ ̄)ゞ♪

先前在網路上看到大略消息雖然有興趣但沒注意細節

照片也沒仔細研究 只約略記得門口有個遮棚

整天只想著哪天有空再叫唸Parsons的Darcy來帶我參觀(喂)

所以一開始經過的時候完全沒發現

只一邊走一邊在心裡OS原來Parson在這裡也有校區啊

毫無預警的轉彎 就看到那個超招搖的遮棚

然後幾乎是在看到的同一瞬間理解到那什麼

真的超高興XD

不要以為乍看之下好像不怎麼特別

玄機是在大門口~上面~

L1030450.JPG 

Lyn Rice 把學院的名字藏在大門遮棚裡啦

很喜歡故意低調但其實不太低調這一點(啥XD)

本來想說如果大廳是開放空間就近去偷照

可惜大門口就有guardian坐鎮

所以拍完大門口就晃回14街坐Path回家

逛了一整天腰酸背痛的

回到家後照理說應該是直接進房間撲倒在床上

不過經過餐桌時意外的發現有個包裹躺在那裏

依稀記得今天早上出門桌上是空的...

唔喔喔喔 那不是我的名字

也就是說 我的卓九勒爺爺終於來了 ⊂彡☆))Д′) X爺爺 您來了 您終於回ㄌ...

キタ━━━(ノ゚∀゚)ノ ┫:。・:*:・゚'★,。・:*:♪・゚'☆━━━!!!!

L1030433.JPG 

雖然是在米國阿嬤爽買的

不知道為什麼是Canada的郵戳...

兩方是好鄰居 所以你的是我的 我的是你的這樣嗎

撇開這一點

米國阿嬤爽真的是佛心來的

含運費$34比直接從加拿大阿嬤爽買$$44還便宜耶

這真是太不合理了XDDDD


老實講距離下單大概快兩個禮拜才收到有點久

不過今天才到倒是件好事

因為我一拿到一定會忍不住先看

肯定的 我知道我自己沒有辦法抵抗 囧

這樣一來這星期三的期中考就一定會...

嗯 還是不要假設好了(默)

所以說 它很辛苦得等到我考完試的週末才寄到

(`・ω・´) b 真的是很貼心呢 (並沒有)



一路看下來 今天原定的目標都沒有完成

倒是預定外的突發事件一堆啊XD

(o´・ω・)つ 以上 今天的意外N連發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fox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